『I need some advice from her. I need her to make me cocoa. And tell me that everything going badly in my life will sort itself out.

  這是1999年,由梅格萊恩和湯姆漢克所主演的《電子情書》當中的一段對白。片中飾演獨立書店老闆娘的梅格萊恩,因為遭受到大型連鎖書店的競爭威脅,導致書店的營運每況愈下;雖然想力圖振作,卻總是事倍功半!在聖誕節前夕梅格萊恩顯得更茫然無助,她比以往更加倍思念她已經過世的母親,所以才在給湯姆漢克的e-mail中,有感而發的寫下這一段話,它的意思是:『我需要她的忠告。我需要她幫我弄杯可可。並告訴我一切的難關都將會過去。

   「追夢」這條路布萊恩走得其實並不順遂,不但看不見終點,沿途更有許許多多莫名其妙的人與事橫加阻礙,像是唐僧往西方取經所必須經歷的九九八十一種劫難一樣;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,我可以嗎?我這樣努力值得嗎?會不會到頭來只是一場空呢?

  此刻的布萊恩,真的需要一杯熱可可,給我勇氣、給我繼續前進的力量,需要有人告訴我,眼前的這一些難關都將會過去……。

  DSCN5069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
    布萊恩

    布萊恩的奇幻之旅

   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