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站住!』

  我順著聲音回頭,只見一名中年的黑衣男子朝我快步走來,二話不說,那男子的槍口已正對著我的腦袋。

  『這是什麼意思?』我指著槍口問他。

  『什麼意思?難道你還不知道嗎?』男子面無表情的回答。

  我張某人生平最重視的就是「義氣」這兩個字,行走江湖多年,自認從來都沒有做過任何一件違背道義的事情,今天居然被人公然拿槍指著頭,愈想愈是怒火中燒!

  『告訴你,我這輩子最恨的,就是別人拿槍指著我的頭!』

  『這位大哥......』

  我怒喝:『不要叫我大哥,我沒當大哥已經很久了!』

  『是是是,這位先生,依照規定從今天開始,進大樓前都要先量測體溫……。另外,也麻煩您將口罩戴起來好嗎?』

備註

  2004-01-02 刊載於《自由時報花編副刊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
    布萊恩

    布萊恩的奇幻之旅

   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