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不要碰我!請你放尊重一點!』

  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被拒絕了,她總是一慣的清冷孤傲,毫不留情的,一次又一次刺痛著我的心。即使同在一個屋簷下生活,用盡了各種方法去討好她,她還是對我保持距離,不是說「近水樓台先得月」嗎?為什麼我就是無法博取她的芳心呢?

  我也聽過「不要為了一棵樹,而放棄整片森林。」這一類的話,但是不知怎麼的,我就是對她情有獨鍾,她的美,真的是讓我「垂涎欲滴」啊!也許你會覺得用這個詞彙來形容好像滿低級的,但是不蓋你,她就是那樣的「秀色可餐」,那樣的讓人情不自禁!自從我第一次看到她,我就早已經認定她是我的唯一了!

  『小花,離魚缸遠一點!那是爸爸最心愛的紅龍,你別想動歪腦筋,聽到了沒有?』

  又被「媽媽」罵了,不得已,我只好悻悻然的走開,但是我不會死心的,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得到妳的心,不,是妳的全部!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
    布萊恩

    布萊恩的奇幻之旅

   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