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風表演班的創辦人李國修先生,前一陣子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的時候說:『一個人,一輩子只要能做好一件事,就功德圓滿了。』

  我想小小的修正一下這句話,我想說:『一個人,一次只要能做好一件事,就功德圓滿了。』一個人一輩子只做好一件事,似乎是太落寞,也太空虛了。

  「一次只能做好一件事」,這是我一向的主張,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;我一次也許可以「做很多」事,但是,我一次只能「做好」一件事。

  對於感情的看法,也是如此。

  很多人認為,在沒有和特定對象正式交往前,都可以廣泛的去和不同的對象認識、交朋友。我完全同意這樣的看法,也認為這其實是一種非常開放的心態,我無意反駁。

  只是,我一次只能喜歡一個人,對一個人好,惦記著一個人,有任何快樂或不快樂的事,我第一個會想要和她分享,我的心裡,只有一個位置。

  喜歡一個人,我會很專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
    布萊恩

    布萊恩的奇幻之旅

   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