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小小研讀了一下各種測光模式的特性,直到睡前,滿腦子都還在思考過幾天外拍時該如何應用這些技巧;明明就該上床了,卻突然又想拿相機來試試書上所提到的各種理論,才一轉身,眼角餘光就瞄到床頭上的鬧鐘顯示著:01:52!沒看錯!真的是快2點了!天啊,我以為才12點多耶!

  最近的生活已經被大大小小的工作塞得滿滿的,我的、小慢的,但卻一點都不覺得辛苦,反而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,因為這些工作不是為別人,而是為了能讓我們未來的生活有機會更好而做的。

  所大師曾經這樣批示,說我是個天生的勞碌命,乍聽之下好像挺慘的,但是想想,如果能為自己的理想而忙、甚至到廢寢忘食,一定也是一種幸福吧!因為我明確知道我要去哪裡,而且,我已經在路上了。

  我喜歡我全心投入的態度,我喜歡這樣的生活,忙碌,但很充實,更重要的是—我很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
    布萊恩

    布萊恩的奇幻之旅

   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