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冬陽高照卻冷風颼颼的詭異天氣中,2010年終尾牙的主持工作雖然不敢稱圓滿,但也總算是告一段落了。

  總的來說,這次所設計的幾個橋段,都有獲得預期的效果及回饋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布萊恩在主持的後段竟然「失聲」了,站在台上卻有口難言,這是之前所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「慘況」。

  在舞台上發現自己的聲音正在一點一點的消失,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,好像小說中的俠客勇闖虎穴卻不幸遭遇埋伏,以一擋百、孤立無援,除了不斷「清喉嚨」之外我完全無計可施;想說那就儘快將這段結束,下台後喝杯水應該就沒事了,但偏偏這段又是必須說最多話的一段,所以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苦撐,到最後我幾乎再也無法發出任何聲音的時候,我只能跟觀眾說:『不好意思,請容許我喝杯水。』然後就大剌剌的在台上讓幾百名觀眾欣賞我喝水的「英姿」!原以為這是「救命絕招」,誰知道喝完後又說不到幾句話我的聲音竟再度消失,一位善良的同事立刻衝上台再遞給我一杯水,這才總算讓我有驚無險的將這「鬼打牆」的一段撐完;而在第二組主持人上台之後,我那莫名其妙消失的聲音竟又慢慢的回復了。

  到現在心裡還是覺得納悶,我的聲音,當時你究竟是躲到哪去了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尾牙 主持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
    布萊恩

    布萊恩的奇幻之旅

   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