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要她感覺,那是季節,或候鳥的來臨,因我不是常常回家的那種人。』這是鄭愁予的「情婦」。我的他,就是那種男人;而我,正像極了他的情婦。

  多懷念初初相識的那段時光啊,整天在一起也不覺得膩,一有空他就會帶我到處溜達溜達,每次回家總會給我帶些宵夜、零食什麼的,整顆心都圍著我打轉,那時我真的覺得我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了!但曾幾何時,連想見他一面都變成了一件極端奢侈的夢想。說什麼加班啦、應酬、出差之類的,三天兩頭不回家,彷彿忘了這個家還有我存在似的。即使好不容易回來,也只是虛應故事一般的逗逗我,我極力的想跟他表達我內心的寂寞,而他,就像是個沒有心的人一樣,充耳不聞,絲毫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。

  或許該是離開的時候了吧?我再也不要像個深閨怨婦般的守著你!我不是你的玩物!如果你還有一點點愛我的話,就請你讓我自由吧!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
    布萊恩

    布萊恩的奇幻之旅

   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