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才女型的女生,以演藝圈來說,陳綺貞、戴佩妮和汪佩蓉,都是我十分欣賞的創作型歌手,她們所散發出的那股知性美,以及充滿自信的神情,的確令我深深著迷。這也許是一種補償心理,又或者是一種潛意識的投射,她們所呈現的,或許就是我所期待—別人眼中的自己。

  今天第一次造訪汪佩蓉的部落格,在她的自我介紹中寫著這麼一句話:『喜歡有大腦,而且還記得去使用它的人。

  膚淺的年代,這句話顯得格外鏗鏘有力,深得我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
    布萊恩

    布萊恩的奇幻之旅

   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