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週日發燒至今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星期,應該是感冒藥裡包含了安眠藥的成份吧,讓布萊恩幾乎每天都是處於精神恍惚的狀態,什麼事都沒辦法做;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天生「勞碌命」吧?因為這停擺的一週,反而讓我覺得有些焦慮,還是要不停的忙碌,心裡才會覺得踏實點。

  這兩天突然覺得,人生其實很短暫,萬一我就這樣老去,是不是會留下許多遺憾?我不想這樣。

  祝自己早日康復!

  IMG_2006.jpg
  (我是布萊恩的替身,他整個星期都像我一樣懶洋洋的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
    布萊恩

    布萊恩的奇幻之旅

   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