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嗎?任何事情的發生一定會有前兆。

  多年前深夜的那一場驚天動地,像是一把巨大的剪刀,毫不留情的劃破這片土地,天搖地動後被撕裂的豈止是家園,更多的是一顆顆悲慟、破碎的心啊;從那之後接下來的幾年裡,氣勢如萬馬狂奔的土石流彷彿像潮夕般的,每隔一段時間就來報到;今年更慘,已經發生了兩次歷來罕見的大水災了,不禁有人要怒吼:『天哪!為什麼老天對我們開了這麼大的玩笑?』

  玩笑?我哪有,呃,我是說老天哪有那個閒情逸緻和你們開玩笑!如果你們以為這一切就是最壞的結果,那你們就錯了,這只不過是我給你們……我是說老天給你們的一點提示,祂在告訴大家祂已經生氣了!如果我們再不知道檢討,再不知道這大自然的反撲其實只是事情的前兆,那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?也許只有天知道了吧!

  台下一陣議論紛紛,終於有一個人忍不住站起來指著我的鼻子說:『你到底是誰?』

  如果你了解我所說的,我是誰就沒有那麼重要了。天有異象,必有妖孽!至於妖孽住在那裡?相信你我的心裡都已經有了答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
    布萊恩

    布萊恩的奇幻之旅

   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