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,是最近這幾年才在文壇逐漸嶄露頭角的新銳作家,他以豐富的情感以及一般男性作家少有的細膩筆觸,寫下了一篇又一篇令人低迴不已的愛情故事。他習慣以第一人稱的手法來寫作,總是「我」如何如何,而「她」又怎樣怎樣,而這樣的寫法讓他的讀者深深相信,這一切其實都是屬於他自己的故事吧!

  而細心的讀者和敏感的媒體都注意到一件事,那就是他這一年多來的創作,裡面的「她」已經俏俏的被「他」所取代,於是「同志作家」這樣的稱號,立刻在這座城市傳的沸沸揚揚。終於,他召開了記者會,公開承認「出櫃」的事實,是的,他是一名同性戀者。

  記者會末了他還說:『我仍然是我,但他已經不是「她」,希望大家能夠祝福我們。』

  公開出櫃後,他原以為他們的故事,也可以像他筆下的愛情小說一樣感動每一個人,豈料不但社會輿論口誅筆伐,讀者也不能諒解,雙方家長更是激烈的反對,這一切讓作家和他的另一半簡直快崩潰了!作家含著淚,忿忿的說著:『愛情原本就是不分性別的,但如果性別是我和他這段感情的原罪,好,我會給大家一個滿意的交代的!』

  幾個月後,作家完成了變性手術,從男子漢蛻變為女兒身,他,不,應該說是她,以最實際的行動,證明了他們的愛早就超越了性別。

  記者會末了她還說:『我已經不是我,而他仍然是他,這次你們願意祝福我們了嗎?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布萊恩 的頭像
    布萊恩

    布萊恩的奇幻之旅

    布萊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